聯絡方式more…

台中慶豐當舖汽機車借款

台中慶豐當舖汽機車借款
台中慶豐當舖,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

慶豐台中當舖秉持著為大眾服務的精神,為您提供各行各業借錢借貸的融資管道,是公會認證優質合法當舖首選。
專營:台中汽車借款、台中機車借款、小額借款、工商融資、房屋二胎、名牌包借款、黃金、名錶、珠寶精品等之借款及融資業務。


台中慶豐當舖多元借款方案

1.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(個人車、公司車、貨車、分期車…各種車種,不論是在太平、大里、潭子、霧峰或其他台中地區皆可辦理)
2.小額借款(有勞保與薪轉證明,即可辦理小額信用借款)
3.房屋二胎借款
4.黃金鑽石珠寶(白金、K金、鑽戒、項鍊、首飾…等有價物品)
5.名牌精品(LV、CHANEL、GUCCI、 HERMES….等 )
6.名牌手錶(勞力士、江詩丹頓、蕭邦、寶璣、萬國、百達翡麗…等)
7.各種3C產品

台中借款需要準備哪些資料?
台中當舖不同借款方式所需的資料不同,
當舖台中汽車借款、台中機車借款需準備借款人的行照及身分證
典當物的借款方式,如黃金回收借款則只需要攜帶黃金、身分證

台中當舖借款年齡有限制嗎?
根據當舖業法,不管任何一項借款項目,都是年滿20歲才能進行合法借款,若是未滿20歲借錢,卻獲得當鋪同意借款,絕對是非法借款,這點務必留意。


當舖汽車借款服務怎麼申請?
選擇當舖汽車借款時,一定要找政府核准的合法當舖,台中慶豐當舖不僅合法,更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,能提供客戶最好的建議,需要免留車借款時,開著愛車到台中當舖免費估價,讓慶豐當舖陪著您度過人生難關。

台中當舖借款可以借多少?借款額度依據是什麼?
台中當舖所核貸額度的部分會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或是典當物品的價值,而有所差異,有需要都歡迎你們來台中當舖評估,相信慶豐當舖親切、快速的服務值得你們信賴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台中慶豐當舖由政府立案,公會認證專業經營大里/霧峰/太平~當舖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借錢,小額週轉,我們的經營理念首重客戶至上、信用至上、服務至上,以專業角度評估每位貴賓的資金需求、借貸條件,提供最適合的方案,銀行模式經營,現代化的服務精神、舒適的環境有別以往大眾對於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,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迅速幫您解決一切的困難,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。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   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   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
淡水誠意當舖 新北市金華汽車借款

慶豐優質當舖
地址: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92號 | 電話:(04)2215-0000|營業時間:9:00 am~ 8:00 pm

慶豐當鋪正派經營霧峰當舖,太平當舖,大里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等相關業務。